公告通知

《现代护理质量管理》征订通知

各医院、医疗单位:

为适应经济社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需要,由安徽省护理质量控制中心组织省内相关护理专家和临床一线护理管理工作者编写的《现代护理质量管理》一书,近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向全国公开发行,我们郑重地向各级医院和医疗机构推荐该书。

全书共8章,27万字,是在国家医改政策和国家护理质量管理办法指引下,依据现代护理管理的新思维和新方法,对质量管理的各组织体系建设、过程监管和效果评价作了全面论述。具有很好的实践指导意义和可操作性,融科学性、先进性和实践指导性于一体,内容十分丰富。

本书是集体智慧和力量的结晶,由宋瑰琦、许庆珍任主编,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主任么莉审阅了本书的全部内容,对书稿的总体架构和知识点提出来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欣然为本书作序,对本书的出版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该书装帧精美,定价36元。请各单位在安徽省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网站上收到本通知后抓紧订购。回复可发至sjzhang@ustc.edu.com1543989028@qq.com。书款汇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合肥城南支行;账号:34001458608053006569。联系方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发行部,电话:0551-63603067;编审室,电话:0551-63602910-8910。欢迎电话咨询。

经与省护控中心协商,优惠供应省内各医疗单位,一次订购50至99册,85折汇款;100-200册80折汇款;200册以上75折汇款。款到发书,购书发票随书一并寄出。无论购书多少,一律免收快递费。

特此通知。

 

 

安徽省护理质量控制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