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公开选聘出版社有关部门领导的公告

   根据岗位设置和工作需要,面向全社公开选聘出版社有关部门领导,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和岗位职责

   1. 发行部主任:负责发行部的业务管理工作,落实社委会下达的各项销售和管理任务,对本部门的各项管理工作负主要责任。具体职责如下:

   (1)依据出版社制定的销售目标和推广要求,结合市场及客户情况,拟订下一年度销售计划和工作任务,保证各项工作指标的实现,并实现可持续性增长。

   (2)负责部门的团队建设,协助分管社领导和人力资源部做好发行部员工的培训和业务拓展工作,增强团队凝聚力,及时解决重大业务难题,帮助员工树立业务信心,提高业务能力。

   (3)围绕出版社的战略布局进行发行渠道建设和重点客户的开发。

   (4)及时调研市场和重点客户经营情况,了解我社在售重点图书的销售情况、库存情况,掌握行业发展动态,创造性地开拓营销业务,及时给选题部门反馈市场信息。

   (5)针对出版社确定的重点图书,策划、组织有影响力的营销活动,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增强我社重点图书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将社会效益积极地转化成经济效益。

   (6)负责按照出版社财务管理制度验收各项费用,管理部门内的日常事务;负责对所有签订的销售合同审核。

   (7)负责全社图书印数的审核和分析工作,积极寻找途径消化及推广库存图书,减少非动销库存图书。

   (8)负责年终对发行部各岗位的业绩进行初步考核,拟定考核分配方案。

   (9)负责提出对部门管理工作的提升、改进意见和方案,并负责推进落实;能够应急处理与发行相关的临时性、紧急性任务,并完成社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 储运部主管:负责储运的各项管理工作,确保库房安全及库存数字的准确。具体职责如下:

   (1)制定储运工作计划、工作细则、年度仓储耗材预算,并抓好组织落实。

   (2)负责储运固定资产及仓储耗材的日常管理工作。

   (3)组织部门员工参加业务学习,提高业务素质,以及本部门人员的考勤及年终考核。

   (4)负责本社图书的出入库、保管、分装、运送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好与片区经理及财务部门的沟通。

   (5)负责库房的安全卫生、消防管理、运输管理工作;负责定期组织抽查库存情况,配合成本控制与招标采购小组对物流公司、仓储耗材的招标与采购工作,有效降低管理成本。

   (6)负责紧急处理与仓储与运输相关的突发情况,以及社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一)应聘者需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熟悉出版规律,热爱出版事业,自觉贯彻党和国家的出版方针、政策,坚持正确的出版方向。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愿意承担拟任岗位职责并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大局观念、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

   3.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工作实绩突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

   4.身心健康,为人公道正派,作风民主,清正廉洁,有群众基础。

   (二)相应岗位的具体要求:

   1. 发行部主任:具有中级职称或硕士学位;具备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市场开拓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对外沟通能力;具有3年以上发行、编辑或相关管理工作经验,了解图书营销发展动态。

   2.储运部主管: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管理经验、组织协调能力和对外沟通能力;具有3年以上的管理经验,了解仓库管理和物流发展动态;具有3年以上驾龄。 

   三、选拔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择优聘任。竞聘答辩个人以PPT形式陈述10分钟,提问5分钟,答辩日期将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0日至12月27日,出版社办公室接受公开报名,报名表详见附件。

   报名地点:出版社办公室,电话:63600717或63607016,邮箱:yuxiumei@ustc.edu.cn

   请符合条件者积极报名,报名人员需提交纸质和电子版报名表各一份。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