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出版社员工返岗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国科学院、教育部和安徽省和学校的最新要求,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出版社员工返岗工作等事项通知如下:

    疫情当前,为了确保社内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社委会经过讨论,决定实行无接触值班制,各部门根据本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安排部门人员在2月17日~21日值班(每个部门每天安排1~2人值班,小房间不得同时多于1人值班,大房间不得多于2人),出版社各部门值班安排情况见附件1。请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安排好本部门的工作,将2月工作完成情况和计划及时上报给分管社领导(未满14天隔离期的同事不得参与值班,请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外地返校同事返程时间确定值班时间)。在办公室值班期间,请大家务必按照《出版社工作期间防疫措施》(附件2)开展相关工作,尽量通过电话等无接触交流,如果确实需要当面交流,请在公共走廊区域或210会议室进行,人与人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

    请大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自我安全保护,干部和党员要保持战时状态,坚守岗位,不得脱离岗位而影响紧急工作和图书的岀版发行,有事需要及时向办公室和分管领导报告或请假,可以居家办公,但必须保持通信和网络畅通,切实把精力放在工作上,要按照中央要求完成今年任务和指标,要按照省委宣传部领导要求做好重点项目,按要求完成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出版社各部门值班安排表》

附件2:《出版社工作期间防疫措施》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

 2020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