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春季招聘 中国科大出版社期待你的加入

  樱花红陌上,柳叶绿池边。

 

  连日的阴雨天气总算过去,褪去厚厚的冬装,我们开始呼吸春天的气息,阳光温暖,春风和煦。在这暖暖的春天里,中国科大出版社春季招聘工作正式启动。期待您来,与我们赴一场樱花树下的约会。

 

关于我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创建于1985年,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主办,依托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品牌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经过30多年的发展,在基础科学、前沿科技和交叉科学高水平学术著作,高校精品教材,古籍整理、科普读物和科学教育图书等方面形成了特色和优势,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影响和市场效应。

  自建社伊始,就重视高水平学术类图书的出版,陆续出版了一大批代表国家科技创新水平的学术专著,引进出版了一批反映世界科技前沿的学术图书。其中出版国家重点图书数百种,获得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中国出版政府奖等所有国家级出版奖项。我们将努力成为国家前沿科技学术出版中心、高校精品教材与科学教育出版基地和学校重要知识服务平台。

 

、招聘岗位

(一)策划编辑(3人)

精品教材、人文经管、机械电子)

岗位职责:

1.开展图书市场调研,组织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俱佳的图书选题;

2.建立并维护作者资源,控制进度,跟进书稿的排校以及封面设计进程;

3.进行书稿编辑加工,解决校对及审读中的问题;

4.协同营销编辑完成所属产品线图书的整体营销策划工作,包括撰写书评、宣传文案,组织新书发布会等。

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物理学、化学、机械电子、人文经管等相关专业;

2.热爱出版文化事业,热爱文字工作,有一定的创意策划能力、扎实的文案功底;

3.具有国际视野,善于跟踪本领域前沿热点问题,富有创新能力,细心踏实,能承受一定压力和挑战;

4.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取得责任编辑证书者优先。

 

(二)图书业务发行经理(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图书出口贸易等相关营销工作;

2.与社内其他部门对接,负责图书营销推广工作;

3.拓展图书销售渠道,扩大图书发行销量;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大学英语6级及以上水平,口语流利;

3.热爱出版文化事业,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

4.市场意识敏锐,具有国际视野,细心踏实,能承受一定压力和挑战,能接受经常出差;

5.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PS等软件,擅长新媒体运营,思路开阔,能高效对接各类资源并善于跨界整合资源。

 

(三)仓库工作人员

岗位职责:

1.按工作流程进行图书的收发清点;

2.负责仓库日常图书码放工作,保证仓库的干净整齐;

3.定期对仓库进行盘点;

4.负责图书的配发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40周岁以下,男性,有专科以上学历者优先;

2.熟悉仓库运作流程,能熟练使用电脑,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做事认真细心,勤奋,责任心强,身体健康;

4.有机动车驾驶证(C1)且3年内安全行驶,无事故;

5.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每月前三周单休,第四周双休),有班车往返。

 

联系我们

网址:http://press.ustc.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70号

联系电话:0551-63607016

传真:0551-63602909

简历请投至邮箱:ustcpress@126.com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