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企业年金受托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确定于2021年7月15日至2021年7月31日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企业年金受托管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资格条件的金融机构或保险公司公司前来投标。

一、项目期限

  本次企业年金基金委托业务合同期三年。合同期内因本单位人员增减,企业年金基金运作金额也同时发生增减。

二、投标人资质及规模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金融或保险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不低于30亿元人民币;在安徽省内设有省级分支机构;

2、投标人应具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的企业年金基金受托人资格;

3、具有健全的内部稽核监控制度和风险控制制度;

4、投标人商业信誉良好,近3年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时间: 2021年7月15日~7月23日(9:00—11:00,15:00-17:00)

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207办公室(合肥市金寨路70号)

联系人:综合办公室 宋愿       

联系电话:0551-63607016

四、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按期年检合格);

(2)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

注:上述资料均需提供公司盖章复印件(一式两份),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综合办审核后留存备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7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