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公开选聘出版社高新校区书店店长 兼新工科编辑室副主任的公告

  根据学校高新校区规划,出版社拟在高新校区图教中心一楼设立书店,结合出版社服务高新校区教材、专著出版的需要,面向社内外公开选聘出版社高新校区书店店长兼新工科编辑室副主任,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按照出版社确定的高新校区书店定位及要求,负责高新校区书店的筹备、建设及正常运营;带领新校区书店团队做好学校师生的购书、交流等文化活动的服务工作,满足师生的文化需求;负责文创产品的开发与销售;负责筹建新工科编辑室及选题策划、申报、实施工作。

二、任职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出版事业,熟悉图书营销,自觉贯彻党和国家的出版方针、政策,坚持正确的出版方向。

2. 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愿意承担拟任岗位职责并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大局观念、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

3. 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工作实绩突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

4. 为人公道正派,作风民主,清正廉洁,有群众基础。

5. 已取得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身体健康。

三、选拔程序

  按照“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择优聘任。竞聘答辩个人以PPT形式陈述10分钟,提问5分钟,答辩日期将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8月10日至8月25日,出版社办公室接受公开报名,报名表详见附件。

报名地点:出版社综合办公室,电话:0551-63607016,邮箱:ustcpress@126.com

请符合条件者积极报名,报名人员需提交纸质和电子版报名表各一份。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