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英才

中科大出版社兼职文字编辑、校对招聘启事

  公司介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创建于1985年,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主办,依托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品牌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经过30年的发展,在基础科学、高新技术与交叉科学前沿研究学术著作,高校理工科精品教材和教学参考书,外语学习和考试畅销读物等方面形成了特色和优势,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和市场效应。

一、基本条件

  文字基础扎实,曾从事过所需专业文字编辑工作的人员优先,教师优先;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认真细致,能够利用闲暇时间按时完成书稿加工任务。编校工作主要是发现和纠正书稿中的技术性和文字性差错、优化结构、统一体例、润色文字、核对资料以及整理书稿等。(限合肥市居住人员)

  兼职编辑基本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

  2.学科背景为:理工、经管、医学、英语。

  兼职校对基本条件:

  1.本科及以上在校生,或学校老师及其他可胜任校对的人员。

  2.学科背景与我社图书的主流学科相对应。

 二、应聘流程

  1.简历投递及筛选;

  2.对通过简历筛选的人员进行联系;

  3.组织兼职人员进行基本编校技能的面授培训和个人学习;

  4.试用;

  5.正式分配稿件。

三、简历投递方式

  应招者请将详细简历(务必注明手机及邮箱)以正文和附件两种形式,并以“所学专业-姓名-兼职编辑/校对”为附件和邮件主题名称发送至邮箱wl5@ustc.edu.cn。截止时间:2016年3月20日。

 四、报酬支付

  根据出版社相关规定按兼职人员完成工作情况给予相应(计件)报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
地址:合肥市金寨路70号
联系人:武磊
电话:1801958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