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9: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社领导、中层干部、中共党员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当国歌响起,大家都不自觉地站了起来,一起唱国歌。

大家满怀期待,跟随会议议程,认真听取并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既是中国先进文化的积极引领者和践行者,又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他在报告中提出要 “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要繁荣文艺创作,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加强现实题材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发扬学术民主、艺术民主,提升文艺原创力,推动文艺创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于促进出版社更好地开展出版及文化传承工作给以极大的鼓舞。出版社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多出精品力作上下功夫,为繁荣我国的文化事业和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