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出版社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11月6日下午,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张春瑾书记主持,出版社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此次学习的内容主要结合学校巡察组提出的要求并结合主题教育精神安排的。

    党支部骨干成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当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开展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将重要指示精神始终贯穿于学习和工作中;学习贯彻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全体党员的思想共识、自觉行动;围绕出版社建设发展的大局和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社长伍传平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巡察反馈会的情况,并进一步强调要严格按照纪律、制度执行,坚持原则,坚守底线,绝不碰红线。

    最后,支部书记张春瑾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指出要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同时强调我们要反复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并将精神落细、落小、落实到工作中,为“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贡献出版人的力量。对于“双创”工作,党支部将组织部分骨干党员进行研讨,进一步提升出版社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