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出版社党总支组织学习“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

   6月10日下午,出版社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坚定信心  勇担使命——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以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出版社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三份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了文件精神,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我们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实现我国一流出版社奋斗目标的有力保证。

   会上, 出版社党总支书记伍传平强调,全社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只争朝夕、顽强奋斗,面对今年的困难形式,不退缩不畏难,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探索新路径,为我社的持续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大家讨论热烈,纷纷从学习内容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的角度发表学习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