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8日下午,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差距不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支撑党支部书记于秀梅主持。

  于秀梅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管理支撑党支部工作情况,上半年支部将系统自学、集中研讨和党课专题学习结合起来,开展了“信仰的力量”党史微故事串讲、“学史力行,悟初心,强信心”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随后,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下半年将努力把“办实事开新局”走深、走实。之后,各位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差距进行盘点和检视,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初步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受洗礼的目标,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深感振奋。对于检视出的问题,大家都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举措,表示将进一步着眼于办实事,进一步把学习党史和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将学习走深、走实,坚定“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自信,立足自身岗位,服务出版社中心工作,苦练本领,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做好精品出版物的生产和供给。

  支部党员、出版社党总支书记伍传平分享了他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感悟以及对工作学习的总结反思。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在学党史、悟思想的基础上真正将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要求党员要注重领悟思想,多多思考,提高自己的认识和眼界,不要怕干事,要多干事。并寄语各位党员牢记“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希望大家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难、不服输,磨练真本领、挑起重担子,立足自身岗位,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正确的出版方向,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服务出版社中心工作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