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出版社编辑校对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编辑校对党支部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韩继伟主持。

  2021年编辑校对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总支号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学习材料。会前支部委员召开支委会学习、讨论组织生活会会议流程及内容,按上级党总支要求加强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韩继伟首先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2021年上半年编校支部在基层党建、党建互查、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工作均达到标准;通过党建促进了出版工作,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进了学校一流规划教材出版工程的实施。此外,党支部还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赴管理学院开展图书编写和出版讲座。出版社党总支书记伍传平对支部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建议,要求要进一步通过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情况一一进行汇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了同志们的意见与建议。会后,支部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予以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实施进行了讨论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