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校出版社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11月24日上午,校出版社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出版社党总支书记伍传平主持,出版社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中层管理骨干、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于秀梅副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贡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出版工作实际,希望大家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继续埋头苦干,脚踏实地做出版,不断打造精品出版物。

 

编辑校对党支部书记韩继伟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她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高教分社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入院系,做好高水平精品教材出版工作。

与会党员还纷纷结合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他们表示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出版更多精品力作而不断奋斗。

 

伍传平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些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我们前行的不竭动力。作为出版工作者,我们要从百年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守文化出版阵地,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将重要教学科研成果、科学思想方法与先进文化知识转化为出版物,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和反映国家重大科技创新成果的高水平学术著作,助力“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和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