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资讯

巡视“回头看”公告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巡视组将20211224起对出版社党总支开展为期两周左右的校内巡视“回头看”。

巡视内容围绕“四个落实”,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关于宣传出版工作的决策部署情况;聚焦主责主业,支撑和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发挥社会功能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廉洁风险防控和持续纠治“四风”等情况。

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出版社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于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巡视组工作电话:0551-63603951

(电话接听时间:8:00-12:00;14:00-18:00)

巡视组工作邮箱:xunchazu1@ustc.edu.cn

巡视组办公地点:东区礼堂二楼南侧会议室

在出版社内和东区礼堂一楼南侧楼梯口旁各设有意见箱。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向巡视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特此公告。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第一巡视组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