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新闻

校出版社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3月3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枫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支持学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请审议建设高新校区校园书店投资预算的议案》《关于支持学校教材建设,设立“教材出版振兴计划”专项稿酬基金的议案》等议案。

 

会上,吴枫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近几年在生产经营以及国家级重点图书、前沿科技学术著作、高校精品教材出版上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希望出版社以“教材出版振兴计划”为抓手,充分挖掘我校的优质教学资源,为我校精品教材建设、学科发展持续贡献力量;为传播先进文化、建设书香校园、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出版社应以高新校区校园书店为支点,助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

与会科研部部长黄方、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霁平、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思敏、资产公司总裁王兵、审计处处长尹红、财务处副处长俞向群纷纷为出版社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出版社能在未来充分发挥出版单位的优势和影响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以及精品教材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伍传平社长表示,出版社一定会认真听取各位董事的意见和建议,以内容建设为中心,围绕学校“潜心立德树人 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任务,坚持精品发展道路,持续推进“教材出版振兴计划”,助力我校学科建设工作;积极打造优质校园阅读空间,为我校师生提供高品质校园文化服务,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