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出版社管理支撑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强信念,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员工“入职第一课”

  

8月31日上午,出版社管理支撑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强信念,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员工“入职第一课”。管理支撑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于秀梅主持。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徐萍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百年党章·信念》视频,重点解读了新党章修改的十个方面的关键内容。支部书记于秀梅领学了中国科大校史文化,带领大家观看《书记带你看校史》,跟随舒歌群书记的脚步进一步了解中国科大的办学宗旨、历程与成就,领会了战胜艰难险阻、勇攀科技高峰的“两弹一星”精神等科大精神谱系,帮助新员工强化理想信念、快速融入科大出版社。刚转为预备党员的张露溪和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刘璐、尤扬两位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

 

 

 

 

会上,李芳宇副社长、裴旭副社长等领导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指出要敬畏党章,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筑牢底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要主动思考,突出我社特色;要树立危机意识,寻求突破创新;要强化使命感、责任感,共同为出版社的发展奋楫前行。

 

 

出版社社长伍传平受邀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他要求与会党员、新入职员工牢记科大出版社的使命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创新、敢于超越、力争一流;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坚守文化阵地,坚持内涵式发展,多出精品力作,为实现出版强国作出贡献。伍传平社长还嘱咐新入职员工,要多向前辈学习,夯实基本功,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细致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迅速成长,为出版社注入新的活力。

出版社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党总支书记蒋家杰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部门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党员的责任意识,秉持廉洁、公正原则,进一步完善并深入贯彻执行出版社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还结合各部门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为各部门未来的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后,大家亲手制作展板,共同打造廉政文化墙,营造“沉浸式”的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初心、坚定信念、践行使命,不断加强政治素养和理论学习,争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