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新闻

出版社与基础教育集团召开战略合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深化出版社与基础教育集团的合作,更好实现优势互补与发展双赢,4月4日下午,双方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战略合作研讨会。集团党委书记、主任马运生,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汤胜,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徐晓宏,出版社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党总支书记蒋家杰,副社长李芳宇,党总支副书记于秀梅,基础教育分社社长肖向兵,少儿分社社长周全、总编辑杜军和,发行部主任徐萍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家杰主持。

 

蒋家杰对基础教育集团领导一行莅临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基础教育集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成果显著,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人才,品牌影响力较大。近年来,双方围绕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的合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丰富了中小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希望双方继续围绕服务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共同宗旨展开通力合作,共建特色书香校园。

 

会上,李芳宇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双方在科普教材出版、特色课程和书香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合作成果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马运生代表基础教育集团表示,出版社在特色教材、辅导用书、科普读物等领域产出了诸多深受中小学生喜爱的精品图书,期待双方拓展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合力做好图书出版、科普等工作,引领青少年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

 

会上,双方围绕科普阅读活动、中小学图书出版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相关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