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新闻

我社赴安农大工学院开展教材出版调研

4月27日下午,出版社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党总支书记蒋家杰带队赴安徽农业大学工学院开展教材出版调研会。安农大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裴,工学院院长陈黎卿、副院长许良元、张璐、各系部主任及相关老师,出版社常务副总编辑李攀峰,副社长裴旭,高教分社社长韩继伟及相关编辑室编辑参加了会议。 

 

孙裴、陈黎卿等代表安农大对出版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特色学科方向、教材建设规划与教材出版设想。

 

蒋家杰介绍了出版社概况、重点图书及教材出版情况,宣介了科大出版社立足区域人才培养的精品教材出版设想。希望双方能围绕优势学科和重点专业,共同策划、打造一批有特色的精品教材。

 

双方就工学院教材选题策划、选题申报、出版流程、编写规范、推行使用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李攀峰、裴旭等就工学院老师教材编写中关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双方还就下一步教材出版的推进计划进行了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