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新闻

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检查组来社检查

  2011年10月19日,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财务总监祁德树带领检查组,检查指导我社承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发展史(1949-2008)》、《中国手工纸文库》两个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的管理、进展情况。副校长朱长飞会见了检查组一行。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杨绿章、新闻出版管理处处长査结联等陪同检查。

  朱长飞校长对祁德树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对中国科大出版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科大出版社依托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重视高水平学术类图书的出版,陆续出版了一大批代表国家科技创新水平的学术专著,逐渐形成了特色和优势,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具有良好的读者市场和社会影响。他希望出版社能通过国家出版基金办公室专家组的指导、借助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的平台,更好地提高出版水平,取得更大得进展。

  会上,出版社社长郝诗仙汇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发展史(1958-2008)》、《中国手工纸文库》两个项目的进展和资金使用情况。

  在实地了解了两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后,祁德树总监对我社两个出版项目的承担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整改意见,希望我社继续发扬对出版基金高度负责的精神,打造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的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