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新闻

《急诊急救护理基础与核心技能》征订通知

各医院、医疗单位:

  为适应经济社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需要,由安徽省护理质量控制中心组织省内相关护理专家和一线工作的骨干护师编写的《急诊急救护理基础与核心技能》一书,近日已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并向全国公开发行,我们郑重地向省内各级医院和医疗机构推荐该书。

  该书系统地介绍了医学领域急诊急救护理的基本理论和近年来国内外相关知识创新和技术进步的最新成果,融急诊急救护理知识的全面性、科学性和临床技术的先进性、指导性于一体,内容十分丰富。全书分上下两篇,共20章,近50万字,涉及临床各科室有关急诊急救知识和核心技能。书后附录还给出了急诊急救技能操作评分标准,供医护培训、考核参考。

  本书是集体智慧和力量的结晶,参加本书编写的作者来自安徽省内急危重症领域的知名专家和一线骨干医护工作者,由宋瑰琦、朱禧庆任主编,张小红、秦玉荣、牛娟任副主编,安徽省护理质量控制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审阅了本书的全部内容,从而从根本上铸就了该书的科学性、时代性、临床指导性和权威性。

  该书装帧精美,定价45元。请各单位在安徽省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安徽省立医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网站上收到本通知后抓紧订购。回复可发至sjzhang@ustc.edu.com1543989028@qq.com。书款汇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合肥城南支行;账号:34001458608053006569。联系方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发行部,电话:0551-63603067;编审室,电话:0551-63602910-8910。欢迎电话咨询。

  经与省护控中心协商,优惠供应省内各医疗单位,一次订购50至99册,85折汇款;100册以上80折汇款。款到发书,购书发票随书一并寄出。

  特此通知。

安徽省护理质量控制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