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新闻

中国科大附属第一医院领导来我社交流指导工作

    2019年1月3日下午,中国科大附属第一医院刘新峰副院长、科研处沈佐君处长和徐维平主任一行三人莅临我社交流指导,并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有关医学图书出版和教材建设的座谈会。会议由伍传平社长主持,出版社社领导、医学编辑室和职教部主任参加会议。

 

 

    伍传平社长对中国科大附属第一医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社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出版社会积极配合学校牵手省立医院、成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创建新医学等战略布局,全力以赴帮助医院将最新的科研成果和科研亮点传播出去,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借助图书出版扩大我校医学学术研究的影响力。

 

 

    会上,刘新峰副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此行能搭建一个与出版社合作的平台,并将通过医院的相关渠道将出版社介绍给医院各部门,以期更进一步的合作。

    沈佐君处长、徐维平主任等人结合分管的的工作,就如何加强与出版社合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会议初步达成了互助合作的意向,为搭建一个出版社和医院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