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新闻

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原副主任祁德树一行来我社指导工作

    10月26日下午,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原副主任祁德树、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干部张彦周、山东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处长刘子文一行来我社指导工作,安徽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莫国富处长陪同。

    伍传平社长首先代表我社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和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长期以来对我社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伍社长着重汇报了我社重点项目工作,包括国家出版基金项目近年获批、完成和获奖情况,今年新申报的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以及下一步拟重点开展的学术出版工程等。

    莫国富处长对我社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请国家出版基金专家提出建设性意见。

    祁主任说,传平社长很尽心、很努力,思路很清晰,产品线、设计有清晰脉络,中国科大出版社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完成这么多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很难得,中国科大出版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显著,值得充分肯定。

    祁主任希望我社把国家出版基金项目《量子科学出版工程》打造成示范性学术出版工程,形成品牌,创造影响力。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干部张彦周强调,国家出版基金将加大对科技出版项目的支持力度,鼓励我社打造好所汇报的拟开展的前沿科技学术出版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