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新闻

我社召开“一流规划教材出版项目”“教材出版振兴计划(2021—2025)”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快中国科大一流规划教材的出版速度,提高出版质量,保障2021年一流规划教材任务的顺利完成,2021年9月26日上午,出版社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国科大一流规划教材出版项目”“中国科大出版社教材出版振兴计划(2021—2025)”工作推进交流会,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一流规划教材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伍传平社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裴旭副社长介绍了9月24日教务处曾长淦处长一行来我社调研会议的情况,并针对“中国科大出版社教材出版振兴计划(2021—2025)”中的重点建设内容进行了解读。

  伍传平社长结合学校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如何与相关职能部门合作、教材出版清单任务落实等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实“教材出版振兴计划(2021—2025)”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一流规划教材项目组副组长韩继伟汇报了2021年一流规划教材项目的推进进度,就与教务处合作的几个教材选题项目的任务分工进行了落实。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根据学校要求,积极领取相应任务,认真做好与相关部门、院系、老师的对接,紧盯经典教材修订和新兴交叉学科领域教材出版两大任务,做好出版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