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网站试运行通知

 值我社26周年社庆之日,特决定推出新版网站(http://press.ustc.edu.cn/),并在社内范围开通试运行,广泛征求意见。

  自2011年上半年起,新版网站经反复讨论,立足一流研究型大学出版社定位,形成目前的栏目结构。意图通过网站栏目的设计,宣传展示我社图书风格及办社特色,深化大学出版社的学术教育功能,探索网络出版和数字出版模式,方便图书征订和发行,提供互动交流平台,并在出版社内部实现和加强知识管理。

  在设计风格上,追求个性鲜明、内容精练、设计简洁。希望通过新版网站的设计,启发建立个性化视觉识别系统,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知名度。

  新版网站目前尚处在试运行阶段,基础性功能仍待健全,信息的添加尚未完善。我社将通过进一步优化网站功能,添加完备信息,来建立更加完善的读者数据库、作者资源库、产品数据库和市场信息数据库,对内容资源深度开发,更好地为出版社的发展、经营和管理服务。

  网站试运行过程中,您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反馈至yqli@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