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出版社召开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议

    10月17日下午,出版社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议,听取大家对出版社社委会、支部及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伍传平社长主持,出版社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张春瑾书记就现阶段党员学习的内容和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入心入脑地读原著,体会原著精神,将其作为我们工作的指南。

    伍传平社长对社委会讨论出的出版社问题清单进行了说明,并再次强调要加强主题出版,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加强学校一流规划教材建设。

    党员们纷纷就出版社支部设置合理性问题,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员学习并将学习的内容应用到出版业务中,加强与学校优秀学者、老师间的沟通和联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调研会议讨论热烈,大家纷纷就如何加强学习、推动出版社更好地发展出谋划策。

    10月18日下午,出版社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是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影片极大地激发了党员们心中的爱国热情,鼓励我们怀揣着对祖国的无限热忱,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并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