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资讯

中宣部文改办李建臣副主任莅临我社调研指导

  10月15日下午,中宣部文改办李建臣副主任在安徽省委宣传部文化企业管理处康福升处长的陪同下莅临我社调研指导,出版社社长伍传平作了汇报,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调研。

  伍传平社长首先代表出版社对中宣部和安徽省委宣传部长期以来对科大出版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从图书出版情况、重点项目获批和获奖情况、教材出版和科普图书出版、重大文化出版工程等方面介绍了出版社的发展近况,以及未来出版工作规划等,着重汇报了谋划国家前沿科技出版传播中心的规划设想。

  听取介绍后,李建臣副主任肯定了我社近年来围绕精品出版所采取的一系列创新做法和改革举措,认为出版社出版的图书都是精品,反映了科学最前沿的成果;谋划打造的前沿科技出版传播中心有坚实的基础,牢牢站在了学术前沿,定位准,目标远大,难能可贵,希望出版社继续策划和思考数字化转型之路,并表示将全力支持科大出版社建设前沿科技出版传播中心。康福升处长认为科大出版社核心竞争力强,出版质量高,希望能落实好相关指示精神,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十四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国家出版人才队伍建设、文化领域改革政策动向、数字出版等进行了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