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新闻

2022年春季线上全国馆配会我社图书订单取得历史性突破

    2022年全国馆配商联盟春季线上馆配会于3月7日~11日采取线上采购模式举行。此次线上馆配会我社图书订单取得历史性突破,最终取得6392713码洋的订单,为以往的十倍之多。特别是反映国家重点书的大码洋图书达3383454元,位列全国出版社第3名,大学社第1名,紧跟在商务印书馆和科学出版社之后,作为一家小型出版社实属不易,反映了我社在重点项目方面的突出进展。一般图书码洋达3009259元,位列大学社第5名,也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本届馆配会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指导,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主办,全国馆配商联盟协办 此次线上馆配会是全国最大规模的图书馆采购盛会,影响力大、关注度。本届馆配会共吸引了2855家图书馆,505家出版单位以及22家馆配商参加     

2022年春季馆配会主页    

 

 

 

   我社在馆配会主页的展示图

 

 

 大码洋销售排行top10

 

 

 大学社大码洋销量排行top10




 大学社一般图书销量排行top10

 

 

本次线上馆配会我社做了充分的准备,不仅在主页有海报展示,在内页也做了重点图书专栏推荐以及视频推荐。社领导也高度重视此次馆配会,号召全社编辑加入到直播活动中来,为图书馆老师介绍我社重点图书。为期5天的馆配会,我们一共安排了6场线上直播,近十名编辑走进直播间介绍了我社重点书百余种,期间与图书馆老师进行互动,反响热烈!

编辑老师在直播间介绍图书

编辑老师在直播间介绍图书

 


 


我社大码洋图书销售册数排名top15


 

我社一般图书销售册数排名top15

 

 

近年来,我社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以内容建设为中心,“实施精品战略、寻求重点突破”,在国家重点出版项目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出版了一批荣获国家级奖项的图书。此次线上馆配会,我社图书 《中国手工纸文库》以及《量子科学出版工程》丛书受到各类图书馆及媒体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