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出版社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4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枫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出版社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等议案,并听取了出版社关于2022年度出版经营计划和重点工作的汇报。

会上吴枫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出版社去年出版经营、国家级重点项目获批、一流规划教材出版取得的成绩,并对出版社谋划一个中心建设、推进两大出版工程、实施三大计划、建立四大体系的中长期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出版社在持续推进学术出版工程和一流规划教材出版工程,高质量实施“教材出版振兴计划”为我校学科建设、教材建设以及学术成果传播持续贡献力量。

与会董事、监事纷纷为出版社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出版社坚持走精品化发展道路,以学术出版工程、一流规划教材出版工程为抓手,充分发挥文化单位的优势和影响力,助力学校“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任务。

伍传平社长表示,出版社一定会认真听取各位董事的意见和建议,以内容建设为中心,坚持精品发展道路,持续打造前沿科技出版工程,积极传播我校研究成果;全力推进实施“教材出版振兴计划”,助力我校学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