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出版社党总支慰问高温下工作的储运部员工


今年7月份以来,合肥持续高温天气,我社图书发货量却为历史之最,特别是为了保障下学期教材的课前到书,储运部员工冒着高温持续高强度工作。7月19日上午,出版社党总支书记伍传平、组织委员李芳宇、宣传委员裴旭、副书记于秀梅一行看望高温天气下坚持岗位的储运员工,向奋战在高温酷暑一线的储运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的物品。

 

出版社党总支委员会成员详细检查了库房的图书堆码情况、消防安全措施,对储运部员工在闷热的库房里坚持高强度地配货、发货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

 

伍传平书记指出,储运部在40度高温的环境中坚持工作十分不容易,正是全社上下像储运部一样不畏困难、不懈努力,出版社才能在今年受到疫情反复影响的情况下实现经营向好发展;叮嘱储运部一定要把防暑、消防应对措施落实到位,把安全保障措施做实做细。

储运部员工备受鼓舞,深感出版社的关心与温暖,表示将在做好防暑降温、消防安全措施的前提下,继续努力工作,为我社的发展做好发货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