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出版社“引智·领航讲堂”顺利开讲

7 月15 日下午, 出版社在学校东区环境资源楼116报告厅成功举办了首场“引智·领航讲堂”报告会,本次报告题为《共赴新愿景一起向未来》,由我社资深作者、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管理学教授朱华锋主讲,由伍传平社长主持,出版社全体员工参加。

  首先,伍传平社长向出版社全体员工介绍了“引智·领航讲堂”,并隆重地介绍了朱华锋教授,并对朱华锋教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朱华锋教授从“共祝”“共享”“共商”“共创”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他指出,中国科大出版社在“十三五”期间经营业绩高效稳定、重点项目全面收定、综合考评权威肯定,完成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并就我社“十三五”期间的高质量发展经验进行了复盘和深入分析,从探讨突破发展的瓶颈制约、能够实现突破发展的关键要点和长期稳定发展的关键路线几个角度提出未来出版社发展的新思路。

 朱华锋教授讲课深入浅出,课后出版社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争取学有所为,表示会将此次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为出版社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推动出版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引智·领航讲堂”是出版社党总支“强骨工程”之一,是着眼于出版社未来发展,进一步发挥出版社党总支带队伍、做服务的功能而进行的员工培训。希望通过务虚会、座谈会、专题研讨、现场授课、实践活动等一系列举措,争取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作风优良的人才队伍,为出版社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