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枫看望慰问出版一线员工


7月27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枫到校出版社看望和慰问奋战在出版一线的员工,为大家送来学校党委和领导的关怀。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吴枫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为实现秋季教材课前到书而在暑期坚守岗位、坚持工作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并指出,出版社在过去的几年里上下一心、共谋发展,已经进入了可持续发展的良好状态,在企业经营、国家级重点项目、教材建设等方面实现了全面、跨越式的发展,取得的成果是有目共睹的。他强调,出版社是文化企业,更是意识形态重地,一定要认识到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提升风险防范意识;一定要齐心协力,在出版国家级重点项目图书、一流规划教材、高水平学术著作方面继续努力,力争取得新的突破。最后,他叮嘱大家要注重劳逸结合,并祝大家暑期愉快!

出版社员工备受鼓舞,深感学校的关心和温暖,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出版社的持续向好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