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出版社召开巡视整改通报会

96下午校出版社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通报会,出版社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出版社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党总支书记蒋家杰主持。

 

会上,于秀梅副书记代表党总支汇报了出版社党总支巡视“回头看”整改情况,主要包括整改工作时间脉络、整改责任人认领整改任务情况及采取的具体整改举措等。针对本轮巡视“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出版社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逐条分析、落实到人,并从责任机制、制度建设、听取群众意见、召开研讨会等方面采取相应的整改措施,全面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截至目前,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已全部完成对照整改,本次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并将长期坚持。

 

伍传平社长通报了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出版社党总支的巡视整改审核意见,并表示出版社将认真贯彻校党委整改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

 

蒋家杰书记最后强调,出版社要以此轮巡视整改为契机,压实整改责任,全面整改、不留死角,将巡视整改和出版社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出版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真正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