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出版社党总支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

金秋时节,桂馥兰香。在举国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之际,出版社党总支于9月30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及新员工赴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文化,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是合肥市首个全党史脉络红色历史场馆,馆区内以新思潮在合肥的传播为源起,展示了百余位重要人物的光辉事迹,用场景雕塑、影音互动等形式记录了合肥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创造的不朽功勋,也充分体现了合肥发展壮大的峥嵘历程。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在展陈的历史文物、档案文献、影像资料前不时驻足,感悟烽火岁月中党员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英雄气概,从中汲取奋发图强、一往无前的精神力量。

 

 

参观结束后,出版社全体党员面向馆前广场上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历史馆广场合影留念,纷纷表示要时刻用入党誓词鞭策自己,力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优异的成绩,为出版社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场精神洗礼,激励着支部全体党员和新员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攻坚克难,齐心协力谱写出版社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