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出版社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出版社党总支组织全社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二十大的开幕会直播。

上午10时整,全体党员沉浸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围坐在屏幕前共同收看开幕会的盛况,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全神贯注地记录,深切感受到这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不时自发地响起热烈的掌声。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展开热议,畅谈感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关于“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的殷殷嘱托,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把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同出版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推出更多精品力作,为学校的 “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