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新闻

出版社召开2023年度选题论证会


为高质量做好2023年度选题工作,严格落实选题论证制度,出版社于12月1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选题论证会。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编审,全体编辑、发行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党总支书记蒋家杰主持。

 

蒋家杰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编辑们2022年度的出版工作和取得的成果,指出本年度全社上下一心,强化政治站位,严把意识形态关,确保出版导向正确,打造了一批深受读者喜爱的精品力作;强调下一年度要继续紧跟国家和学校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教材出版等方面的政策,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

李攀峰常务副总编指出,2023年度,我社将进一步加强教材选题论证工作,提高选题策划质量;全力推进高水平教材出版工作,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进一步加强图书质量管理,对书稿各级审读环节进行严格把关,确保图书质量过硬。

会上,各编辑逐一汇报了下一年度选题规划和相关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就选题内容优化、营销思路策划、图书亮点凝练、如何与作者高效沟通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蒋书记在总结中指出,选题是出版工作的起点,希望全社编辑加强选题储备,做好选题中长期规划,精心打磨图书,提高出版质量,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和更加优异的业绩,推进出版社事业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