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社召开编辑室主任会议,布置2023年度 编辑业务工作

为全面有序推进2023年度编辑业务工作,明确重点工作方向,出版社于111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出版社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编辑室主任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总编辑李攀峰主持,全体编辑室主任、总编办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攀峰首先充分肯定了各编辑室、总编办在2022年面对困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精神和取得的多项成果;然后指出2023年大家要明确主攻方向,稳步推进重要工作,确保获批的重点项目高质量出版,提前谋划、准备一批拟申报国家级重点项目的选题,全面梳理2023年度重点选题,制定时间表,汇聚全社力量,重点保障重点项目、重点选题出版工作顺利开展,以期推出一批精品力作。

    会议梳理了2023年第一季度的重点工作,包括谋划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申报2023年安徽省重点选题、开展图书质量自查工作等;并要求各编辑室主任认真思考2023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总编办全面梳理工作流程,及时修订相关管理制度,为出版社的主责主业做好服务工作。各编辑室主任、总编办成员纷纷就工作中需多部门协调的工作、拟申报的重点选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攀峰在总结中指出,2023年是新的起点,希望各编辑室做好国家级重点项目的谋划,加强优质选题储备,提高图书编校质量,推进图书出版工作走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