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出版社召开一流规划教材专项工作布置会议


为深入实施“教材出版振兴计划”,出版社于2月28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一流规划教材专项会议,部署年度工作计划和任务。社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负责人和全体编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党总支书记蒋家杰主持。

 

   会上,副社长裴旭宣讲解读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教材出版振兴计划”专项稿酬暂行规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校内教材补贴管理办法(暂行)》;高教分社社长韩继伟就2023年度校内一流规划教材出版计划任务进行了布置;综合办副主任黄柯就一流规划教材立体化宣传工作方案作了说明。

 

   蒋家杰书记强调,教材建设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的一项重要工作,推进实施教材出版振兴计划是我社落实学校党委指示的重要举措,我社出台相关教材出版管理办法及激励制度,旨在进一步吸引我校优秀教师参与编写高质量的教材,鼓励我社编辑投身教材选题策划与出版工作,以更好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要充分发挥政策制度的激励作用,吸纳更多名师大家加入教材编写队伍;要及时跟进教材出版进度,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年度教材出版计划;要加大图书宣传力度,多途径、全方位展示我社最新出版成果,扩大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