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新闻

出版社到北京人天书店集团考察调研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店合作,推进书香校园建设。223日,我社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党总支书记蒋家杰,副社长李芳宇等一行到人天书店集团北京总部考察调研。人天书店集团董事长邹进陪同参观总部。集团总经理施春生,采购中心总经理陈继艳等领导陪同座谈。

 

  

   

 

  人天书店施春生总经理对我社一行表示欢迎,施春生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人天书店集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新的起点聚焦关键优势方向,深挖合作渠道,拓展合作空间,建立起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开展深度紧密对接。

 

 

  采购中心总经理陈继艳介绍了人天书店集团采购中心和图书馆招投标情况并对我社的学术图书给予很高的评价。她强调今后双方积极沟通,线上线下密切合作,第一时间提供新书、重点书信息,期待在新的一年,双方相互配合将工作做得更精更细。 

 

  

  蒋家杰书记北京人天书店集团社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社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及未来规划,并希望能与北京人天书店集团深入交流、凝聚共识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全方位多层次深化合作,将更多的精品力作推广开来,图书馆服务作出积极贡献。

 

  李芳宇副社长在座谈会上就双方在纸质图书、教材推广数字图书线上线下发行渠道拓展等合作方向发表看法期待双方推进合力共赢,互促协同发展

 

        

  北京人天书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学术图书为核心的图书馆配供公司。2022年公司业务规模,图书、期刊、电子书销售码洋30亿元,员工队伍1200余人。人天书店集团实施以馆配业务为核心、多种图书业务并存的同心多元化发展战略,以馆配业务为例,形成了包括书刊配供(含纸本图书、期刊和电子图书等)、图书采访数据、书目数据、可供书目、专业图书策划、馆藏图书回溯建库、图书馆设备等多项服务组合的馆配业务体系,为全国近3000家图书馆客户提供精细化服务,让客户享受近距离的、快捷的、专业的贴心服务。做学术图书的供应商,做全国馆配商的大中盘。通过倡导行业自律、规范竞争行为、促进相互学习、加强信息交流,共同建立全国馆配市场的合作规范,形成良好的馆配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