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社召开国家出版基金申报动员与重点出版项目 经验交流工作会

323日下午,出版社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国家出版基金申报动员与重点出版项目经验交流工作会。社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编辑参加会议,会议由出版社常务副总编辑李攀峰主持。

 

会上,重点项目办公室主任项贇飚对国家出版基金、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古籍等项目及申报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着重介绍了国家出版基金申报指南、申报要点,并对各申报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提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总编办主任黄柯重点介绍了对外翻译资助项目、社科基金相关项目、农家书屋项目等申报要求、历年获批情况。

常务副总编李攀峰就本年度出版基金项目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编辑室认真研读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充分结合科大的学科资源优势和我社的品牌特色,精心策划一批高水平选题;要强化重点出版项目质量管理,严格落实质量管控制度,全面提升图书出版质量。

  

会上,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郭红建就本年度图书质量检查和编校质量自查进行了汇报和说明。

出版社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党总支书记蒋家杰最后强调,全体编辑要强化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出版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成为图书内容质量的真正“守关人”,希望大家以国家出版基金等项目为引领,锚定打造精品出版品牌目标,齐心协力推动我社出版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