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宣部质检中心仇英义副主任一行莅临科大出版社调研指导

524日下午,中宣部质检中心副主任仇英义、印刷复制质量部主任王军科带队来我社调研,陪同调研的有省委宣传部出版物审读室副主任黄玲琍、质量负责同志李燕斐。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邓建松,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朱霁平,出版社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党总支书记蒋家杰,常务副总编李攀峰,副总编孔庆勇,党总支副书记于秀梅及出版复制部主任张灿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邓建松代表校党委仇英义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诚挚感谢表示出版社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出版导向、价值取向,聚焦内容生产,严把出版物导向关,坚守文化出版阵地;并希望今后得到各级宣传部更多的指导,同时要求出版社更多参与、配合中宣部质检中心牵头的评奖、标准制定等各项活动和工作,使出版社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上双丰收。

 

 

蒋家杰介绍了出版社的基本情况和图书质量管理情况,汇报了近年来我社立足科技前沿打造精品图书做法。

 

仇英义对我社图书质量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出版社持续为读者提供更多水平高、质量优的精品图书。

 

会上,大家就质量管理经验、存在的问题、图书现行相关质量标准以及3·15”质检活动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